血与火的较量 武警特战比武震撼来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洪平 曹峰 郭传伍 石路 发布:2017-09-20 11:05: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19日,来自武警重庆总队8个支队级单位的112名特战官兵士气高昂。

9月19日,武警重庆市总队2017年度特战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竞赛在八支队悄然打响,来自该总队各个单位的百余名特战官兵将以实战为背景展开激烈角逐。

所有参赛队员既代表本单位特战训练的最高水准,也体现着武警重庆总队反恐特战的能力水平。该总队相关领导介绍说,举行此次比武竞赛,是提升反恐核心能力的现实需要,突出精英、实战、高难综合导向,最大限度的推进任务实际设置课目,最大程度的贴近战场环境构设条件,全面检验总队反恐军事能力,鲜明树起实战化训练标准理念。

血与汗才能铸就利剑,苦与累方可锻造精兵。目前,比武竞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全体参赛队员纷纷表示:一定聚焦练兵备战,提升打赢能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特战训练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洪平 曹峰 郭传伍 石路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