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战狼”博弈 角逐“特战勇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洪平 曹峰 郭传伍 石路 发布:2017-09-22 17:57: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21日,在武警重庆总队八支队综合训练场,特战队员在进行手枪限时快速射击课目竞赛。

博弈“战狼”之巅,问鼎兵王人生。9月22日,武警重庆市总队2017年度特战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竞赛圆满收官,来自各支队的112名重庆“战狼”群雄逐鹿,经过3个昼夜的激烈角逐,最终该总队八支队、二支队、七支队分别取得第一、二、三名的佳绩,八支队特战队员刘健健、三支队特战队员康德华、一支队特战队员赵开润、四支队特战队员王鑫、八支队特战队员张雷获得“特战勇士”奖杯。

据了解,此次比武竞赛借鉴国际特种兵和武警部队“巅峰”比武竞赛的做法,吸纳近年部队反恐实战经验,按照“全程贯彻实战训练理念,最大限度贴近战场环境,最大限度逼近任务实际,所有课目均带战术背景,体能技能智能战术融合”的原则,区分共同类课目和专业类竞赛课目,共设置13个竞赛课目,其中夜间课目4个,采取抽签编组、平行作业、交叉作业、集中组织等方法实施。聘请武警特警学院专业教员参与评判裁决,采取现场打分、实时监督、全程录像,每个课目由评判员同步评判成绩,参赛队员现场核对签字,所有课目成绩现场公示,确保比武竞赛公平公正。

王洪平 曹峰 郭传伍 石路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