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咏志|他们把十九大精神“唱”出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诸友民 傅瑛 傅浩良 发布:2017-10-27 11:40: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改革正当时,载歌载舞齐唱红色岁月颂;强军歌如潮,台上台下同抒炙热报国情。近日,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重温共产党人走过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赞颂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引导官兵献身强军兴军,武警杭州医院组织歌咏比赛。

比赛在《强军战歌》的合唱中拉开帷幕,来自该院勤务中队的官兵便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雄壮的旋律歌声瞬时点燃全场激情。紧接着由医院各科室组成的合唱队轮番上阵,他们虽没有一线官兵那样的钢筋铁骨,但却以同样对党的忠诚演绎着当代医务官兵聚焦强军、争创先进的生动实践,激发了广大医务人员坚守本职,钻研医疗技术、服务奉献军队医疗事业的热血豪情。

诸友民 傅瑛 傅浩良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