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驻京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提供近4000个岗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李三红 发布:2017-11-24 15:39: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应聘者填写联系方式。记者李三红 摄

2017年驻京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11月23日在京举行,492家北京市及中央在京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招聘岗位近4000个,现场有4000余名随军家属前来应聘。

记者从会上获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涵盖了医疗卫生、大中专院校、金融保险、文化艺术、交通运输、商业地产、电子信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包括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外资企业。参加招聘单位、提供岗位数量、应聘家属人数,均是历次招聘活动中最多的一次。此外,另有71家单位提供的825个岗位未能进行现场招聘,随军家属可通过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www.bjrbj.gov.cn)查询应聘。

中国军网记者李三红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