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硬汉形象片|嘘,“蓝狐”来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涛 程子健 陆萌 等 发布:2018-01-08 17:23: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燕山深处,有这样一支部队,以“知敌、像敌”的特殊职能,让全国的武警特战尖兵们又爱又恨;有这样一群勇士,用“超敌、胜敌”的过硬本领,磨砺了上百把“反恐利刃”,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蓝狐”。他们就是武警部队唯一一支专业蓝军分队——武警部队高岭训练基地特战对抗中队。

2018年伊始,记者驱车百余公里来到武警部队高岭训练基地特战对抗中队,支起影棚专门为队员们设计拍摄了一组展现特战队员硬汉形象的照片,震撼心灵,血性十足,利用光影的效果勾勒出了特战队员那刚劲有力,硬气十足的铁血男儿形象。

李涛 程子健 陆萌 建龙 宋雨 何姝雨 刘一丹 李昊洋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