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封城 武警官兵疏通主干道30余公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发布:2018-01-29 11:36: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连日来,湖北多地普降大雪,并持续低温,27日武汉降雪量超过15毫米,局部地区气温达到零下6度,武汉市政府应急办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到28日上午,武汉市中心城区高架路及立交桥暂时全线封闭。灾情就是命令,武警湖北总队迅速出动700名官兵,携带工具1200余件(套),兵分多路赶赴机场、火车站和重要交通路段紧急除冰扫雪,共疏通市区主干道30余公里,部分封闭路段已恢复通车。 任务中,官兵们同时还积极疏导交通、救援被困车辆,获得广大市民和过往群众的一致赞誉。出租车司机朱先生途经三环线时,看到在严寒中除冰扫雪的战士们不禁竖起大拇指,说道:“看到这一幕,我很感动,他们跟我的娃娃一样大,我娃娃这个时候还在被窝里,可他们已经在这里执行任务几个小时了,很感谢这群战士,天气这么冷,他们帮助我们疏通道路,谢谢。”

截至当日16时,该总队战士们还在三环线,二环高架桥等重要交通路段清扫冰雪。

何智利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