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劲旅评先进 “明星”来自平凡岗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枫 缪然 袁凯 韩强 发布:2018-01-29 17:38: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部队领导为获奖个人(群体)颁奖

近日,驻疆某装甲团隆重举办第二届“感动铁甲劲旅先进人物”颁奖典礼。通过层层选拔评选出的10名先进典型(群体),都是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扎根奉献的优秀代表,他们的事迹真实生动,感人至深。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铁心向党、铁血报国、铁纪治军、铁拳打赢”的团魂精神,激发官兵练兵备战、建功军营的豪情斗志,自从去年开始,该团借鉴央视“感动中国”的模式,举行“感动铁甲劲旅先进人物(群体)”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歌舞《守望》中拉开了序幕。在追光灯下依次登上舞台的10名先进典型(群体),有的是训练尖子,有的是学习标兵,有的是优秀带兵人还有的是热忱服务的机关干部,他们用精彩的故事生动讲述着自己的成长经历,每到精彩处场下总会响起热烈掌声。许多官兵感慨: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更加生动感人,可学可鉴。

该团政委李桂增介绍说,运用这种“特色课堂”少了强行灌输,多了交流互动,符合轻年官兵的性格特点。我们创新这种教育模式,目的就是要全面提升教育的针对性和感召力,引导官兵拥护改革,自觉向典型看齐。

10名先进典型(群体)的事迹在基层引起强烈反响,激励着广大官兵在本职岗位上刻苦训练,努力工作,发奋图强,真正续写铁甲劲旅辉煌新篇章。

王枫 缪然 袁凯 韩强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