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慎入 军营十八般菜式乱花你的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高方录 李宝军 陈琪 发布:2018-01-31 18:17: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某营大锅菜展区

人们形容武林高手常说“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可现如今咱军营里拿得出手的菜式,可远远不止“十八般”,快来大开眼界吧!

蜜汁糯米藕、土家酱香饼、荷花酥、红烧狮子头……260多道菜依次排开,菜品涵盖8大菜系,热菜、凉菜、面食、点心、汤类、地方特色小吃等一应俱全,如果你感觉这是哪个星级饭店厨艺大比拼,那就大错特错,这是某旅炊事班的兵哥哥们炊事集训成果展。为了让基层官兵吃饱、吃好、吃出战斗力,该旅保障部煞费苦心,结合部队日常工作实际,采取购买烹饪书籍学、下载视频教程看、相互切磋厨艺练、各种菜品搭配研的方法,将配料放置精确到克、烹饪顺序精确到秒,不断研究同一食材的不同做法,着力提升每一名炊事员大锅菜的品质和平时、战时、应急处突情况下的伙食保障质量。

高方录 李宝军 陈琪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