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小能手”张灯结彩闹元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高宇 赵小义 发布:2018-03-02 17:48: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鹿”力同心共创先进

“欢天喜地闹元宵,张灯结彩庆佳节”,3月1日晚,武警山西总队机动支队营区内处处张灯结彩,装扮一新,绚丽多彩,红红火火。一场精心组织的元宵节灯展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为让广大官兵充分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这个支队党委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官兵的文化生活。此次灯展,就是这个支队春节、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

官兵们亲手制作的彩灯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红色经典”系列制作精美、恢宏大气,“辽宁舰”“神舟号”表达了官兵对改革强军的热切期盼,“初心巨轮”花灯更是昭示着支队在新年度工作中一帆风顺。所有参展作品造型新颖别致,美观大方,闪烁着官兵的无穷智慧,展示了官兵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极大地丰富了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营造了和谐的节日氛围,也增强了官兵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战斗精神,营造了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

(高宇 赵小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