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脱下军装,他们的告白直指人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健 邵建国 陈杰 发布:2018-03-15 17:53: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宁波支队执勤二中队中队长陈壮荣做400米障碍示范。

在部队的18年岁月的日日夜夜,执勤、训练、带兵育人,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记录,一种慰藉,和战士们在一起的我心底无比踏实,反而对外面的世界既充满希望又惴惴不安。静下心来想想,这些其实都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从没忘记当兵的初心,当兵两年或五年或十年,留给以后的回忆应该是痛苦但是又美好的,若干年以后回忆起来还能说出很多有趣的故事,我参与了战士们的成长,分享了部队强大征程的点滴,就像同一棵树上的枝叶,同树同根,日开夜合。眼下站好最后一班岗却无比坚定。这里有我的青春,这里有我带的兵,这里的每一天我都不愿意浪费。只要在岗一天,就一定和兄弟们一起坚守、一起战斗,惟愿我们的军队越来越强大,战友们个个都是强军先锋。假如某天战事来临!若有战,召必回!

——宁波支队执勤二中队中队长 陈壮荣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