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察教官的“剑客”之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苏泽帅 王科栋 陈超 发布:2018-03-22 10:16: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学员做考前动员

 

“剑客”也低调 躬耕教学一线14年

“砰!砰!砰!”射击场上,顷刻间大雨倾盆,学员们在风雨泥泞中发起冲锋,只见得枪响靶落,弹无虚发。这是秦学志组织学员进行雨中战斗射击的精彩场景。

战场打不赢,一切等于零。我们军校教员就得当好引路人,教会学员打仗本领,让他们打胜仗!”秦教员的话掷地有声。

为此,他始终注重理论探索与实战化教学并进,战斗体能和战斗技能融合,倡导课程贴近实战、面向实战化教学,锻造不良天候下的实战本领。但凡遇到高温或者雨天时,他都会启动预案,有序组织学员进行战斗射击。他还极为注重学员夜间射击训练,以期提高学员的战场适应能力。

“瞄准打赢练精兵,培养能征善战的一线带兵人,这就是我的‘剑客’之路。”他向笔者如是说。从教14年来,他始终躬耕在教学一线,在“剑客”之路上奋勇前行,永不止步。在他的带领下,一大批精通格斗、攀登、泅渡、障碍等实战技能的“精武种子”被播撒到全军一线部队,如今都成长为优秀的一线带兵人。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