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开放日:“小小兵”零距离接触“橄榄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浩翔 发布:2018-05-04 16:58: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距离参观高精度狙击步枪。(袁浩翔摄)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我们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5月3日,武警山西总队忻州支队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驻地幼儿园近300名师生受邀走进军营,体验官兵的日常工作生活,感受部队严格的纪律和作风。

当日,参与活动的师生走进军营,零距离接触“橄榄绿”,他们下车后整队集合,分组参观,跟随着引导员的步伐依次观看了队列、器械、擒敌、攀登等表演,并走进训练场,跟着武警官兵站立军姿、学习敬礼等。在展示过程中,武警官兵们整齐的步伐、娴熟的动作、高昂的士气赢得了师生连连叫好。幼儿园老师在参观过程中说:“来到军营这片热土,看到了整理内务的严谨细致、实战化训练的勇猛血性……这些无不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真正的军人风采、真实的部队生活,感受到了部队的严格管理和艰苦训练,可能他们现在还不是很懂,可这些对他们来说、对我们老师们而言,是意义深刻的。”

(袁浩翔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