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彝族军官布哈的扶贫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结义 发布:2018-06-12 16:36: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布哈与村民们座谈。李结义摄

“村里的扶贫公路建设马上就开工了,幼儿园的建设图纸已经通过了上级审核……”日前,武警四川省总队凉山支队副大队长布哈又一次来到凉山州昭觉县四开乡梭梭拉打村,给村民们讲解扶贫政策,了解村民需求,就精准扶贫常见的法律认识误区、禁毒防艾、民间借贷等法律法规进行现场宣讲,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布哈是四川总队驻梭梭拉打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联系人,也是一名大凉山土生土长的彝族人,精通彝语的他被总队指定为帮扶梭梭拉打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联络员。他平均每个星期都要到村子里走访4、5次。从年初担任联络员以来,他集中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挨家挨户走访了全村145户贫困户,为总队开展党建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工程建设等方面提供了依据。

(李结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