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击,越战越勇!一组图带你感受福建武警“魔鬼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海德 刘欢 姜培顺 发布:2018-06-22 11:44: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突入房间后迅速对目标实施射击。

6月21日,武警福建省总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福州片区)如火如荼进行。来自武警福州支队特战中队和宁德、莆田支队特战排的近百名特战队员在训练场上相互比拼,激烈角逐,上演了一幅军营版的“速度与激情”。

“身体状态好的情况下拼的是技战术和体能,极度疲劳下拼的是意志,执行任务时,歹徒不会在你们处于最佳状态时发起攻击,所以疲劳下的训练是最贴近实战的。”一天的训练在2公里武装越野射击中展开,“需要特战队员负重30公斤,奔袭2公里后到达规定地域展开射击,规定时间内命中射击目标即为合格”。楼房突入识别射击,充分贴近城市反恐实战,既锻炼队员射击水平和小组协同能力,也将“绝对快、相对准”的射击理念贯穿始终……

据武警福州支队副支队长林柏全介绍:极限训练进入第二天,特战队员在体能上进入快速消耗期,意志上承受更大考验,加之天气阴雨连连,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训练的难度,但这样的训练更贴近实战、更能锻炼队员实战既能,极限练兵就是要克服困难,突破极限!

“今天训练不拼命,明天打起仗来就要丢命。”据了解,特战队员在当日的训练中完成了综合障碍、雨中摔擒、攀岩索降,步、手枪快速射击、2公里武装越野射击及极限体能等课目的训练!特战队员斗志昂扬、精神振奋,经受住了体能、作风和意志的综合考验,处突反恐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李海德 刘欢 姜培顺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