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深山丛林中上演真实版“绝地求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朝 张培鹏 发布:2018-06-26 11:29: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补充水分

军人为打仗而生,军人为打赢而存。连日来,武警陕西总队汉中片区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在汉中秦巴深山拉开战幕。来自机动、汉中、安康三个支队的特战官兵在陕南秦岭深山丛林中上演真实版“绝地求生”。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按照训练大纲要求,“大强度、高难度、超极限”组织实施。300余公里长途机动、20公里全副武装奔袭、40公里山地徒步行军、丛林搜剿“恐怖分子”、山地综合协同演练、山地战术实弹射击、红蓝对抗、红红对比实战较量等挑战极限体能、检验专业技能、锤炼战术智能的40余个课目相继展开,特战队员们顶烈日、冒酷暑、斗暴雨、涉险滩、攀高岩、战黑夜,手划出血、脚磨起泡、身心疲惫,但大家始终不抛弃、不放弃,相互扶持、奋勇争先。导调组采取“考、评、拉、教”的办法,以作战小组为单元实施红红对比、红蓝对抗,根据战绩排名定级、奖优罚劣,有效激发了特战队员的战斗意志和参训热情。监察组紧随队伍、严格要求,“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定长短”,公平公正展开训练监察,保证每个课目贴近实战、每名队员公平较量,训练成果真实有效。所有参训队员在实战环境中摔打磨炼,在高、严、难、苦条件下挑战极限,在伤痛疲惫、评比竞争中超越自我,真正达到了磨砺意志、锤炼作风、提升本领的目的。

当前,武警陕西总队汉中片区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如火如荼、激战正酣。

(孟朝 张培鹏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