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靶心上好膛,向和平积弊说“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龚伟 高健 发布:2018-07-05 10:28: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活动现场。

近日,武警山西总队临汾支队机关楼前官兵整齐列队,举行“深入聚力纠治和平积弊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启动仪式。

军委《关于深入纠治和平积弊的意见》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清单下发后,引起支队官兵的一致共鸣:和平积弊不除,备战打仗无从谈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禁,全面建设纸上谈兵。

只有坚持思想引领、教育先行,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以见人见事、见仓见底、见筋见骨的精神,向和平积弊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刀亮剑,才是对单位建设的长远负责。

支队领导介绍,将以启动仪式为契机,以和平积弊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清单为发力点,通过举办一次启动仪式、安排一次专题学习、开展一次讨论辨析等活动,全面清仓见底,抓深、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各项工作和建设真正向备战打仗聚焦。

(龚伟 高健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