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般武艺”齐亮相,兵哥哥后勤专业大比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波 发布:2018-07-06 16:46: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盲眼条件下选手的手指被划出鲜血

“后勤专业兵比武,现在开始!”随着支队保障处长的一声令下。近日,武警浙江总队嘉兴支队后勤专业兵比武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基层各单位的近百名后勤专业兵同台竞技、纷纷亮剑。

这次比武既有基础体能考核,又有对口专业操作;是武警嘉兴支队近年来举行的一次课目最多、内容最广、规模最大的后勤比武。比武涉及司务长、炊事员、驾驶员、军械员、卫生员等5个岗位,内容涉及军事体育、基础理论、财务、军需、军械、运输、卫生等类别,包涵制定食谱、装订账本、会计分录、武器分解结合、快速更换轮胎、倒车移位、战伤自救互救、野战热食制作等14个课目。

据了解,此次后勤专业兵比武,是嘉兴支队年度后勤训练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武警嘉兴支队保障处长徐巍表示,这次比武的目的在于,检验基层后勤岗位练兵“八落实”成果,激发后勤官兵练兵热情,推动部队后勤训练深入开展,全面提高后勤专业兵能力素质,为高标准实现“两个确保”提供后勤人才支撑。

陈波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