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战场|看高原边防官兵诉说着他们的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文越 黄自明 李伟明 发布:2018-08-02 17:12: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巴桑是从西藏军区文工团成长起来的歌唱演员,她演唱的《天路》是军内外观众最熟悉的歌曲。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近日,西藏军区文工团为边防一线官兵送上了精彩的演出节目。

晚会紧贴时代主题,聚焦练兵备战,充满了艺术张力。晚会总导演央金介绍,在三个月前,文工团采编人员、演职人员深入一线连队哨所收集官兵中的感人故事,撰写剧本,排练节目。晚会不但有经典节目《洗衣歌》《天路》,还有改编自官兵身边发生的故事《年轻的战场》等节目。

演职人员除本团人员还有来自基层一线踊跃参与演出的部分官兵。下一步,该文工团还将奔赴演训场和一线部队为官兵服务演出。

(李文越 黄自明 李伟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