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情深|今天,请让我们哭一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朝 宁敲敲 发布:2018-09-03 11:38: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流下热泪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驼铃》响起的时候,又有一批优秀的战士要离开军营光荣返乡。9月1日,在武警陕西总队机动支队,200余名退伍老兵告别了日夜守卫的“第二故乡”,离开了朝夕相伴、同甘共苦的战友,离开了那奉献了青春热血的绿色军营,踏上了返乡的征程。多情自古伤离别,当肩上火红的警衔被卸下,当看到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老兵们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平日里的钢铁汉子都哭成了泪人。

请放心,班长,我们不会忘记你!你们的模样早已被我们刻在心里,虽然你们卸下了警衔,但却没有卸下那份责任与担当。正所谓:“吃不够当兵的苦,忘不掉战友的情。”亲爱的班长,这次离别以后,请记得与我们常联系,我们不仅要珍惜过去的岁月,更要憧憬美好的未来,真心盼望你们在新的起点上开启梦想的新征程,在祖国的大地上再创新篇。

(孟朝 宁敲敲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