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联黎文化节”中国元素大放异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双权 蒙卓霖 刘伟 发布:2018-10-11 09:08: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维和官兵表演京剧《说唱脸谱》。(杨双权摄)

当地时间10月9日下午,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文化节”在位于黎巴嫩南部纳古拉镇的联黎司令部举行,中国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受邀参加。

当天下午,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的近40个国家的700余名军地人员代表齐聚一堂,通过文艺汇演、特色文化展示等方式,共庆“联黎文化节”。

活动现场,中国维和部队还专门设置图片展示区,组织来宾参观“改革开放40年”“一带一路”成果图片展,为他们讲解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发展成就、“一带一路”倡议基本情况,与他们一起分享“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宏伟愿景。

据悉,中国第17批赴黎维和部队自5月部署任务区以来,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交流活动,传递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让各国友军以及当地居民更好地认识中国、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军人风采。

(杨双权 蒙卓霖 刘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