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如绿叶:校园有棵“分享树”

来源: 作者:王 磊 熊 薇 发布:2019-04-30 11:48: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分享,在书本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分享会的校友回访环节中,优秀毕业学员高成志疾步走上舞台,为学员们讲述了阅读给他带来的成长。

只见高成志从包中拿出一本微微泛黄的书回忆道:“这本英文版的《无声告白》是我第一次参加读书分享会时,同学刘洋送给我的礼物。”高成志翻开封面,内页上手写着“阅读于人生妙不可言,你若读书,清风自来。”高成志说:“这本书让我领略到英文小说的魅力。以前,我的英语不好,看原著简直难如登天。但是书中耐人寻味的剧情让我耐着性子,对着词典一句一句地‘啃’,从最初的一知半解,到现在能和老外聊上几句,前段时间女儿还让我给她做英语辅导呢!是阅读带我走出‘舒适圈’,为我的生活带来了改变。”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