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空地对抗训练掠影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黄 博 发布:2019-06-11 02:28: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快速做好战斗准备。

初夏,西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奔赴戈壁大漠,开展实弹射击和空地对抗训练。

经过5个多小时的摩托化行军,官兵到达预备阵地时已是黄昏时分。抢占阵地、架设兵器……一时间,阵地上尘土飞扬,人影闪动,口令声不绝于耳。

不久,一架靶机贴着附近山脉闯进该旅火力圈,跟踪照射车瞬间“咬”死目标。“发射!”一声令下,导弹点火激起一团黄沙,拖曳着尾焰直奔目标呼啸而去。

进驻就打,一剑封喉,靠的是真本领。旅长宫宗杰介绍说,地导部队是车轮上的部队,动起来就要随时准备应战。为此,他们紧贴实战标准,练指挥筹划决策、练战术战法运用、练快打快撤速度,着力锤炼实战本领。

又一个训练日,硝烟再起。由航空兵组成的“蓝军”战机编队向该旅阵地袭来,官兵闻令而动,迅速做好战斗准备。戈壁大漠腹地,“天箭”直刺苍穹,一场空地对抗一触即发……

1 2 3 4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