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丨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特战队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玉山 发布:2019-06-20 15:43: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是一个挑战人体极限的“战场”,在这个“战场”上,强者胜、弱者败;这是一次梦想与实力的较量,在这次较量中,能者留、懦者走。每名特战队员的成长,都是一次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般的蜕变。

今天,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走进武警山西总队预备特战队员培训队,看一看在这群准特战队员的转正之路上,面临着何种考验。

近日,武警山西总队在某训练基地对300余名预备特战队员进行紧张的强化训练,迎来阶段性考核。这些来自基层一线的预备特战队员必须经过为期6个月集训后,通过极限体能、快反射击、特种战术、野外生存等技能战术课目等考核,并且考核成绩均达优秀以上水平,方能成为真正的特战队员。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