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轻点,特战队员们睡着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余海洋 发布:2019-06-26 11:11: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天6夜,负重30公斤,每天训练不低于18小时,30余项极限训练课目连贯实施……日前,武警广西总队“魔鬼周”极限训练在广西南宁市某山林打响战斗,在训练间隙,如果你问参训官兵们最想做的事是什么?他们一定都会不约而同地回答:睡觉!

嘘!轻点,特战队员们睡着了!这是记者在静音模式下拍摄的画面。

十公里武装奔袭过后短暂的休息时间,特战队员周巡和战友们在密林中睡得正香。

长途行军过后,特战队员林展成与战友们一起小憩。

小队长赖朝旭眉头紧锁,即使是休息还是一副严肃的模样。

特战队员张泽用睡姿告诉大家,双手不但可以带来成功,还可以顶住头脑。

珍贵的休息时间,特战队员蔡佩琦可不想浪费,一躺下就进入了梦乡。

第一次参加“魔鬼周”的特战队员杨金阳,连睡觉都是那么小心翼翼。

“神枪手”蓝庆松,睡觉都要紧紧拥抱着自己的步枪。

全程跟训协调指挥的朱参谋,背靠大树进入了梦乡。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