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这是属于兵哥哥的毕业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栋 发布:2019-06-26 11:40: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志洁亭前庄严宣誓

人生最美是青春,青春最美在军营。犹记那年你懵懵懂懂,犹记那年你一腔热血,投身军营,四年光阴转瞬即逝,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健步如飞的身影、柏油马路上打扫卫生时落下的辛勤汗水。在这个垂柳依依的夏天,在这个练兵备战气氛浓郁的校园里,在这个就要分别的瞬间,那些忧郁的、飞扬的、愤怒的、喜悦的、无比快乐的时光就要离去的时候,再看一看吧,我会用心记住你们每个人的样子,记得那写满青春,刻满回忆的容颜。

我们独踞生命舞台的一隅,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依然痴心不悔,依然信念不衰,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和平的颂歌,在军营燃烧青春,以青春之激情、青春之奋进,书写青春之华章。

 

1 2 3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