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联勤小哥哥的“军体盛宴”又帅又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康悦 刘卓鑫 梁逍悦 发布:2019-07-08 09:09: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基础战术拼的就是一口气。 吴浩 摄

热浪翻涌,赛场争雄。一场依战而生、因战而变、为战而来的军事体育运动会在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仓库拉开序幕。

谁英雄谁好汉,练兵场上比比看。基础体能测试、5公里武装越野、战术基础动作、二人五盘水带连接、快速移位长距离倒车、野战叉车综合场地驾驶作业……10余项比赛项目“含战量”十足,官兵们将赛场当作战场,在争锋对决中淬炼血性,磨砺意志,锻造本领。

千琢璞为玉,百炼铁成钢。训练场上,官兵们不仅展现出过硬的身体素质和高超的技能本领,更展示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团结品质。该单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军营中掀起一轮“学业务、比素质、提能力、保打赢”的练兵备战新热潮。

(文字/康悦 刘卓鑫 梁逍悦  摄影/张扬 康扬 吴浩 李俊)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