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丨草原鏖兵淬利剑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徐 彬 仲崇岭 仇成梁 发布:2019-07-18 04:01: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士气高昂奔赴演练场。

盛夏的塞北草原,陆军第80集团军某合成旅一场联合战术演练拉开战幕。此次演练将多种作战力量、多个实战化课目融为一体,重点锤炼联合侦察、联合信火打击、联合立体突击等作战能力。

记者在演练现场看到,一番炮火打击后,2架武装直升机接连向“敌”阵地发射数枚导弹;驱警分队使用多种火器打击外围警戒之“敌”;破障分队迅速前出实施破障行动,很快开辟出一条纵深数百米的通路。

地面突击分队在陆地和空中多种力量协同配合下实施突入行动,反坦克导弹、突击炮、机关炮等武器交替开火,形成强大火力网,对“敌”阵地发起猛烈攻击。与此同时,特战分队搭乘直升机破袭“敌”指挥所,心战分队对“敌”展开“慑心”行动……在多种作战力量协同打击下,“敌”防御阵地被摧毁。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