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学员,这波军校“五福”你集齐了吗?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 作者:杨家琦 林瑞等 发布:2019-08-02 14:20: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秋去冬逝,春离夏至

又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

一场最盛大的离别

藏在这个最火热的季节

一些最宝贵的回忆

留在这个最蓬勃的季节

今天

我们从这里走向战场

明天

即将开启新的征程

这四年光阴

如白驹过隙

从入校到毕业的每一个瞬间

又仿佛历历在目

这四年,有汗水、有泪水

更有成长与蜕变

如果把每个人比作一棵树

特警就是我们永远的根

这四年

我爱上了这里伴我成长的一切

也深深的致敬

伴我四年成长的特警五“福”

运动“福”

提起运动服总绕不过跑步、搏击,每一次冲圈冲到吐,每一次被击倒,每一次拼到无能为力,每一次感动自己,每一次击倒之后的爬起,每一次韧带撕裂的惨叫甚至泪水只为了日后的一招制敌,只因我是一名特警,只为胸前的spc。

常“福”

挺拔的军姿屹立在大地,脚下的影子记录着的时间的流逝,身边的树叶由青到黄再到随风落地,记录着我们的青春。二级四级高数物理,过关斩将所向披靡,我们刻苦努力,为了更好的前行,为了肩上即将挂上的星星。

迷彩“福”

又是一个小时的一动不动,脚踝已经麻痹,七斤半的95犹如泰山压顶,射击场上静若处子只为日后能够一枪毙敌。一米又一米的搜索前进,一次又一次的反复练习,劫持与反劫持如同水与火,正与邪的抗击,只能赢不能输,攀登楼前的大绳,让我们望而生畏,脚上的作战靴已经没了昔日的灵气,但那是荣誉的象征记录着我们的努力。

特战”福“

回忆“4.9”那日,领袖的嘱托牢记于心,这身戎装代表的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一次又一次挑战极限,一次又一次超越自己,主席授予的荣誉,不仅仅是荣誉更是压力,如猎鹰换羽,不经苦痛如何搏击千里,国际一流力压群雄。

学士“福”

四年的坚守四年的积累只为等待这一天的来临,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是雄鹰开始展翅搏击。新征程的号角即将吹响,让我们沐浴在改革强军的春风中大步前进。

时光漫漫

我们终将告别

感谢这段即将逝去的时光

赐予了我们最珍贵的东西

有一段人生叫军校

有一段青春叫特警

一道杠的军校生活,即将成为回忆

离校的号角已经吹响

但毕业不是终结

我们的青春未完待续

加油,战友们!

加油,特警人!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