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联谊|“他和她”的鹊桥会,你去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闫拥洲 万里鹏 陈波 杨宇翔 发布:2018-05-31 11:28: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男嘉宾向女嘉宾赠送玫瑰花。

缱绻情丝,牵警地良缘;相约幸福,缔同心佳偶。5月30日下午,由武警嘉兴支队、浙江移动嘉兴分公司和中石化联合主办的“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军地鹊桥会在龙之梦酒店举行,来自军地的24名单身官兵和地方女青年在此共赴“玫瑰之约”。

下午15时,联谊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一开始,男女嘉宾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了解,拉近双方的心理距离。随后,女嘉宾们分别选择了心仪对象,一同参与戴肩章、搬运气球、踩气球等配合互动游戏,潜移默化中增加男女双方的默契度。

随着游戏环节的深入,联谊活动不断掀起高潮,先后安排的“爱你在心口难开”、“靠近一点点”等游戏精彩纷呈。活动最后,男女嘉宾在“情感交流”环节中敞开心扉真诚交流,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和爱情感言,给对方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平常执勤训练任务重,家里安排的几次相亲都没去成,家里也着急,今天来参加这个相亲会的路上,我爸还给我打电话问我谈恋爱没有。”武警嘉兴支队单身干部郝伟说道,军人不能经常回家,要找个志同道合,理解军人这个职业的才行。参加活动的一名地方女青年如是说:“我平常就很欣赏军人,一直想近距离了解一下他们,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感到很有意义。”。

武警嘉兴支队政治委员金驰宇介绍说,支队党委坚持把“百分之百暖人心”作为建队育人、提升工作效率的有力抓手,积极与嘉兴市各界拥军单位沟通接洽,结合官兵实际和自身意愿,联合举办了此次联谊会,为大龄单身官兵搭建起一个与地方女青年交流的平台,让大龄单身官兵走进社会、展示风采,让地方女青年更多地了解军人、熟悉部队、加入部队“大家庭”。

(闫拥洲 万里鹏 陈波 杨宇翔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