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组歌》音乐剧走进干休所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卫 枫 张 勃 发布:2019-05-23 16:38: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上图为音乐剧演出场景。作者提供

5月份以来,一场场新创的《长征组歌》音乐剧在驻北京市老干部服务管理局第二综合服务保障中心的多个干休所上演,赢得老干部和干休所官兵的一致好评。这是该局“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部分。

音乐剧的演职人员多数是军龄40年以上的军休干部。他们用音乐剧的形式翻开历史画卷,真实再现了长征中难忘的重大事件、战斗经历,令现场观众心潮澎湃。曾参加过长征、已经99岁高龄的老红军杨光明全程观看了演出,感慨道:“演出很真实、很感人,使我仿佛又重走了一次长征路。我是掉着眼泪看完的。”据悉,该局将此剧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的一项重要活动,将陆续在所属离休所、干休所进行演出。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