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专家赴新疆开展医疗帮扶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傅凌艳 王剑飞 郭 娟 发布:2019-06-25 09:30: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其曼巴格村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

万里帮扶路 殷殷爱民情

——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专家赴新疆开展医疗帮扶掠影

5月31日,58岁的新疆墨玉县喀拉喀什镇其曼巴格村村民巴哈尔古丽·卡迪尔大妈,一大早就来到村委会。她患胃病两年了,听说北京来的解放军医生要来村里义诊,心里很高兴,早早赶来看病。

前来义诊的是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专家医疗组。5月底至6月初,该中心派出由神经内科、妇产科、心内科、普外科、骨科、消化内科、儿科等科室13名专家组成的医疗组走进新疆和田地区,为墨玉县等地各族群众开展医疗服务。

和田地区地处边疆,医疗卫生条件较为落后。为扶持当地卫生事业发展,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与墨玉县人民医院签订对口支援协议书。专家们到该院后,通过开展教学查房、手术现场观摩带教、授课辅导、疑难病例讨论等活动,手把手帮带医护人员。在义诊现场,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群众,认真检查诊断,耐心解答疑问。

1 2 3 4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