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很多不同的“快乐情绪”良方,快收好!

来源:“云南武警”微信号 作者:王明洁 刘服全 发布:2019-08-13 11:04: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展示拿手绝活

连日来,总队心理服务小分队在曲靖支队开展心理服务走基层活动,为官兵送清凉、送祝福、送关怀!两位心理咨询师用专业技术和敬业精神为官兵开出了不同的“快乐情绪”良方。

心理服务小分队把暖心关怀送到哨位一线,坚持不漏一人、不缺一个,仔细帮助官兵分析近期心理状态,引导官兵培育良好心态,加强自我调试能力。趁着训练间隙,心理咨询师张趁组织官兵开展了趣味小游戏,使干部与战士打成一片,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官兵友谊,融洽了内部关系。

“夏天,不仅会给官兵带来体感上的炎热,也会使人心情感觉到烦躁压抑,适当的放松、合理的宣泄能够有效缓解战士心理压力,让他们精力充沛的投入工作生活。”课后,心理咨询师潘名辉在给中队干部教方法中谈道。

心理服务小分队走进哨位、训练场、班排宿舍,在为基层官兵排忧解难的同时,也为官兵心理健康筑起了一道爱的防线,让官兵心灵“清凉一夏”。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