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这样让47对新人成功牵手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薛栋 李华时 发布:2019-09-11 08:15: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本泛黄的工作笔记本,密密麻麻的记载了200余名男女未婚青年信息。李华时 摄

在魏碧的办公桌上看到了一本泛黄的工作笔记本,密密麻麻地记载了200余名男女未婚青年信息。小本子第一页,用正楷齐齐整整写着:介绍对象七条原则——政治合格是筛选对象的首要原则;对男女双方幸福负责,婚姻大事绝不打马虎眼;不收受男女双方任何馈赠、好处;承包第一次见面费用,不让年轻人埋单;每一次都一抓到底、跟踪问效,及时掌握双方思想动态;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任何玩弄感情、游戏婚姻者拉入黑名单。

魏碧还经常在工作之余与单身官兵谈心交心,了解官兵的择偶观、婚恋观以及他们的感情需求,认真梳理官兵资料,分析青年官兵婚恋情感,并整理汇编成册。看到一个个青年官兵从刚开始的羞于开口,到逐渐展现自己,勇敢追爱时,她的幸福感也油然而生。

1 2 3 4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