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浪花白,这场婚礼无可匹敌

来源:海军新闻 作者:田沛羽 曾范鹏 刘明林 发布:2019-12-06 09:36: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甜蜜之恋

▲张震 &郭呈呈

这天,14对新人都起得很早。而对于新郎吴苏阳来说,今天显得特别激动。吴苏阳和爱人陈诺相识于2018年春节,相识于一见钟情、相知于相伴相守,由于吴苏阳工作的特殊,婚礼准备基本上都是新娘陈诺在全程操持和准备,每次提到这个,吴苏阳脸上都面带愧色,但新娘陈诺却落落大方,言语中满是支持和理解,两位新人对视时爱意充满了眼眶。

▲许云彬&刘晶晶

在接亲的观光小火车上,新郎许云彬激动地满面通红,曾经的回忆历历在目。他和爱人刘晶晶相识于2016年,同为军人的他们相恋也是一样的甜蜜,共同历经春夏秋冬四季,携手走过南京、蚌埠、上海、连云港四城,一起当兵、一同考学、又同时担任班长骨干,尽管仍然身处两地,彼此工作又非常繁忙,但是这些困难都不能将他们俩阻隔,反而由于工作性质的相同,让他们多了一份理解、少了一份埋怨,从相识到相知,聚少离多的他们精心策划着每一次相聚,共同守望着美好的未来。

1 2 3 4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