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武警:坚守执勤一线 为旅客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散胜 任旺 余海洋 发布:2020-02-04 09:15: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官兵与民警在机场内巡逻执勤。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尾声,广西各地迎来了返程高峰,学生流、游客潮大幅度增加,为确保返程人员安全,担负执勤任务的武警广西总队官兵与公安民警针对客流变化,科学部署兵力,加强执勤区域的巡逻密度,全力维护春运返程期间安全稳定。

执勤过程中,武警官兵采取定点执勤、巡逻执勤、军警联勤的方式在南宁东站、机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延长执勤时间、加大执勤力度和巡逻批次,在各个安检口加大检查力度,做到执勤范围无死角,最大限度确保过往返程人员的安全。

据了解,在执勤期间,执勤官兵每天要全时在位在岗14个小时以上,特别针对近期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他们更要高度集中精力,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依然坚守一线认真执勤,热情帮助过往旅客,树立了军人的良好形象,让春运返程高峰在橄榄绿的守护下实现了平安、顺利。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