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丨复工复产, 民兵来帮忙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20-03-02 10:25: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图为濠江区人武部领导到果园了解情况。吴成财摄

广东省汕头市濠江区成立复工紧急支援队,采摘销售一条龙助民增收:春节期间是红光杨桃的丰收期,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一切,3000余亩杨桃不能被及时采摘运输,只能任由其腐烂在地头。正在进行疫情排查的广东省汕头市濠江区人武部领导,在了解到当前果园紧缺采果工人和销售渠道后,果断采取措施,召集社区民兵排成立复工紧急支援队,参与帮助杨桃采摘工作。

同时,为尽快打通线上销售渠道,濠江区人武部副部长吴成财及时联系在美菜网任汕头总代理的好友,牵线该电商企业与红光社区达成销售协议:美菜网通过自有线上平台、线下渠道,按照果农确定的每箱售价加1元的价格,帮助红光社区销售杨桃;水果售出后,美菜网按照果农确定的售价支付货款,每箱加收的1元,作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捐款。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