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广西总队贺州支队:防疫扶贫不断档 助力脱贫暖人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毕海 发布:2020-03-23 09:4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官兵搬运防疫物资。

3月中旬,武警广西总队贺州支队按照“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的原则,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到支队扶贫联系点贺州市南乡镇垌新村开展防疫扶贫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急需物资。

期间,武警官兵把医用口罩送到定点帮扶对象家里,到支队援建罗汉果种植基地实地查看生产情况,并就引进地方资源、查补技术匮乏短板做详细深入的研讨交流。下一步该支队将充分发挥战斗队工作队生产队作用,积极投身驻地脱贫攻坚工作,在巩固好现有脱贫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振贫困户脱贫信心和生产热情,助力垌新村奋力实现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个任务。(张毕海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