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小队来啦!看看官兵们带来什么好消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谷大志 吴亮超 刘欢 发布:2020-06-01 10:19: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宣讲活动现场

5月29日,武警福建总队宁德支队官兵组成两会精神宣讲小队,来到对口帮扶村——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上党村,结合巩固脱贫成果、做好防止返贫工作主题,开展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曾经的上党村,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整体生产生活水平落后,是宁德市建档贫困村之一。几年间,该支队官兵坚持“六个精准”靶向扶贫,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助力上党村拔穷根、摘贫帽,走上了致富奔小康的道路。

官兵悬挂展板。

在上党村村委楼前,宣讲小队成员将精心设计制作的两会精神主题展板放进宣传橱窗,宣讲员易小龙结合展板内容,深入浅出地为村民们宣讲两会精神。

宣讲小队到村民家中发放两会知识手册

为了使村民更直观、详细地了解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宣讲队还为大家发放了精心制作的两会精神宣传手册。手册里包含了三农、医疗、教育、养老、脱贫攻坚等与老百姓休戚相关的知识,满满的“干货”令乡亲们感觉“如获至宝”。

村民认真做笔记

宣讲员结合展板为村民宣讲。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