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火热军营 >>正文
南京军区某团泥潭“练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王问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09:06

  5月14日,南京军区某团把官兵拉到某陌生地域,展开战术、泥潭搏斗等高强度作战技能训练。这个团从体能、技能、智能等方面磨炼官兵意志,提高他们生理、心理耐受力的极限,最大限度地调动、锻炼官兵的判断力、意志力,提高他们的体能、胆量、身体素质和实战能力。本网通讯员王问

(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我军首批女仪仗队员训练揭秘

5月8日下午,陆军第26集团军某特战旅官兵在意志障碍训练场进行魔鬼训练。

第47集团军某旅组织战术训练钻火圈

武警森林指挥部直升机支队强化飞行训练

武警云南总队二支队特战队员搜爆排爆强化训练

第31集团军某旅与某陆航团跨昼夜高难度机降训练

南京军区某团野外战术强化训练锤炼官兵实战技能

体能训练身先士卒

威武!陆军第1集团军某陆航旅联合机降训练

这是一支在抗日战争中成长起来的英雄连队。新时期,官兵继承连队光荣传统,在各类军事比武中共夺得150余个第一,创破81次军以上训练纪录,把连队锻造成为一把克敌制胜的“尖刀利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