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火热军营 >>正文
江苏仪征欢送新兵启程
作者:韩荣明、陈宝、周晓明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17:17

2014年9月9日是江苏省仪征市集中欢送新兵启程仪式前,一对恋人正在用手机自拍,留下美好瞬间。

   

    9月9日,是江苏省仪征市集中欢送新兵启程的日子

,当日,该市有三个方向70多名新兵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和长城内外军警营,成为人民军队的一员。

    儿行千里母担忧。送兵现场, “冷了多穿点衣服”、“到部队好好干”……众多新兵父母千叮咛、万嘱托,把该说的话再说数遍,生怕远行的儿子还没有记牢;小树林中,年轻的女友,举起了手机,将情郎的帅气,定格在相册中。并一再要求,部队手机不让用,要记得多打电话报平安;出发前的整队现场,送行的市民纷纷举起手机,为可爱的子弟兵留下出征的风采。(韩荣明、陈宝、周晓明影报道)

(责任编辑:实习生曹璇)
相关图片

江苏仪征百名市民欢送进藏入疆新兵出征

兰州军区某钢铁团迎接首批新兵

武警浙江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东海舰队新兵参观荣誉室

广州白云区新兵聆听模范连长励志报告

武警河北消防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广西柳州新兵启程赴军营

济南西站军代处为新兵提供优质服务

湖南长沙小学生们送新兵

河南焦作武陟县欢送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