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火热军营 >>正文
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展开特战骨干冬训  (组图:)
作者:廖键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11:39

四名特战骨干正在处置‘人质挟持中’。廖键摄

    陌生地域,三支小分队百公里长途奔袭,成合围之势;人质挟持,特战精英变身谈判专家,诱得‘毒枭’信任,刚一露头,百米山坡上狙击手首发命中;丛林追捕,警犬寻味追踪,暴露的毒枭抢车逃窜,特点精英一枪击爆轮胎截停……

    12月1日,一场场精彩画面在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训练基地激情上演。这是该支队正在开展的特战骨干冬训,围剿毒犯、处置恐怖事件等热点课题被纳入组训内容。

    据悉,此次冬训为期5天,内容包括长途奔袭、武装泅渡、入屋战术、丛林捕歼等8个大项51小项,所有参训队员均要经过考核,不合格者将会延长组训期,直至考核通过为止。据教练员高梓锋中尉介绍,有90%以上的考核科目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小组组员均为随机抽选,旨在强化特战骨干间的应变处置和协同作战能力。(廖键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沈阳军区某特战旅冬训:雪野奔袭,豪气冲天

沈阳军区某特战旅冬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沈阳军区某特战旅冬训:野外生存,热气腾腾

新疆军区某红军师冬训  10余种主战火器实弹射击

首长机关冬训 将军徙步打头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