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火热军营 >>正文
汗水涤荡青春:“利剑突击队”特战队员选拔  (组图:)
作者:柯大为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09:45

1月21日,考核结束,新兵低着头,任凭汗水不停往下淌。 

    1月21日,驻守新疆喀什的新疆边防总队机动支队组织官兵进行实弹射击、警务实战技能、综合体能素质等方面的全面考核,筛选“利剑突击队”特战队员。

    该支机动部队秉承“靠实绩进步,凭素质立身”的原则在官兵当中进行“海选”,将综合素质成绩优异的官兵抽选到即将成立的“利剑突击队”中,并组织突击队员进行专勤专训,主要围绕分队紧急出动、小组协同作战、单兵一招制敌、捕歼战术、心理素质等课目,有效提升队员的综合实战能力,增强遂行多样化任务的应变能力。“利剑突击队”队员将主要担负起网格化巡逻防控突发事件的处置、边境地区反恐维稳专项行动、高原地区应急增援以及各类抢险救灾等任务。(柯大为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干部晋升考核也是蛮拼的

兰州军区某红军团新兵考核 合格率100%

沈阳军区某机步团新兵实战化考核

广州军区某通信团年终考核

女兵战术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