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火热军营 >>正文
警营里的足球“对抗赛”  (组图:)
作者:李结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7日10:46

    1月26日,武警四川总队凉山支队机关营区内,一场足球“对抗赛”比赛正酣。机关干部及机关直属队官兵在足球场上你追我赶,参赛队员们传球、包抄、射门、对抗……虽是寒冬,但上半场45分钟下来,参赛队员们已经是汗流浃背。“足球对抗赛真正点燃了机关群众性体育竞技活动的一把火!”机关干部代表队队员——政治部宣传科科长肖旭感慨道。

    驻守在大凉山深处的武警四川总队凉山支队把开展群众性体育竞技活动当成官兵砺筋壮骨的校场,定期组织篮球友谊赛、足球“对抗赛”、五公里武装奔袭等体育竞技科目,全面提升官兵身体素质,受到官兵广泛欢迎。(李结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某炮兵团孪生兄弟举炮弹比赛

仪征民兵参加江苏省第五届森林消防技能比赛

新兵叠军被比赛

广空某航空训练基地新兵连进行叠被子比赛

南海舰队某部官兵进行袋鼠跳接力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