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连队故事 >>正文
武警官兵用传统民族文化浓郁警营年味  (组图:)
作者:裴晓伟 刘维杰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0日15:46

文化年味别样浓。 裴晓伟 

    警营处处涌春潮,官兵人人乐开怀。春节临近,武警辽宁总队抚顺支队警营处处散发着中华春节传统文化元素气息,氛围浓厚,年味十足。官兵们写对联、剪窗花、糊灯笼、舞长龙……令人目不暇接,为本就火热的春节气氛又加了一把“油”。 

    该支队党委针对过去节日文化活动中普遍出现的“内容庸俗化,形式简单化”的两化趋势,坚持用传统文化“软实力”增强节日氛围。他们依托地方资源,着力打造传统特色文化,先后组建了警营舞龙队、威风锣鼓队、文艺创作队、器乐演奏组、书画摄影组等特色文化队伍,让官兵时时受到传统民族文化的熏陶和感染,更使警营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裴晓伟、刘维杰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官兵为春运护行

春运来了 “橄榄绿”为您保驾护航

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5周年摄影展作品:天山盛开春蕾花

春来好读书

武警广州指挥学院春运执勤的“凌晨黄金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