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句话说出你的新年心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晨 发布:2015-02-17 08:58: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晒心愿。徐晨

    “班长,过年了,有红包不?”

    “红包木有,要不给你红苹果吧?!”

    “我的新年愿望是希望远在家乡的爸爸妈妈亲朋好友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乐幸福。”

    春节临近,湖北省军区某通信站官兵与记者一起策划了一组小活动《一句话说出你的新年心愿》和《新年心声萌萌哒对话》,这样的活动在部队里很少见,却深受如今“95”后战士们的欢迎,不仅仅给该通信站官兵们带来了活跃的氛围,还享受了晒晒自己的新年心愿的“明星感觉”。其中一名女兵班长陈蓓说:“之前在电视上看到过环卫工人的新年心愿照片,很火爆,没想到我们单位也可以这样策划一次,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春节祝福,说不定还能让远在家乡的父母看到自己,想想就开心!”

    你瞧,她们一个个都争先恐后拿着记者准备好的纸张和笔,纷纷写下自己的新年心愿,从她们的文字中,我们可以感受得到,她们心里最牵挂的都是自己的父母,朋友,都希望自己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康幸福。(徐晨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