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今日关注 >>正文
军校春天多妩媚  (组图:)
作者:程兆琦 蒋昌荣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5日15:50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绿油油的草地,清凌凌的湖水,秃顶的树枝上绽放出翠绿的新芽,这一切景物安静祥和、自然萌动,景不醉人人自醉,春天的脚步便从这里走进信息工程大学。

    清晨,信息湖畔,雨后的泥土还浸润着花种的芬芳,远方琅琅的读书声夹杂着嘹亮的口号,一切是那么充满诗意而又令人敬畏。岸堤上随风拂动的青青杨柳在水面上点开层层的涟漪,宛若青春的律动,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从萧瑟清冷的冬到绿意盎然的春,希望和热情也如约而至,笑意写在每一个信大学子的脸上,青春刻在每一名准军官的心里。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蓬勃的景色下,在这和谐的氛围中,官兵们踏青、远眺、留影、歌唱,也仿佛纷纷在心中许下美好的愿望,用这宛若春天的生命力去实现。

    信大春天多妩媚,一番寻,细细品,谁解其中味。(程兆琦、蒋昌荣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南海纪行:南沙风光美如画

西藏林芝风光壮美 被称“西藏江南”

川藏线风光(四)行摄川藏线 色影醉煞人

川藏线风光(三)行摄川藏线 色影醉煞人

川藏线风光(一)行摄川藏线 色影醉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