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连队故事 >>正文
武警晋中市支队百名官兵植树造林  (组图:)
作者:牛何松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10:17

奔赴植树造林活动现场。牛何松

    四月的晋中,春回大地,阳光明媚,正是植树播绿的好时节。4月17日上午,武警山西总队晋中市支队100多名官兵来到榆次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造林是我国的优良传统,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子孙的德政工程。积极响应晋中市委、市政府关于“军队要参加全市植树造林活动”的号召,根据晋中市委、市政府要求,在晋中军分区的协调组织下,武警晋中市支队积极参加了晋中驻军植树造林活动。活动现场,武警官兵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培土浇水,合力植下一棵棵珍稀树苗,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为初春的晋中大地再添一片新绿。此次植树造林活动,有效推动了“打造生态晋中、建设绿色家园”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为打造生态晋中、绿色晋中、魅力晋中、和谐晋中和创建环境舒适、景观优美、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文明城市增添了勃勃生机、做出了应有贡献。牛何松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武警福建总队千名官兵赴长汀老区植树

武警官兵植树节为“特区绿肺”添新绿

植树节 带你领略森林万象

武警迪庆支队积极参加驻地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节武警官兵为驻地再添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