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连队故事 >>正文
女兵拉练中的那些事儿  (组图:)
作者:林燕娜 陈润婷 黄飞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11:20

与“敌情”斗智斗勇

    “报告!前方有群众对我行军队伍拍照,请求前往处置!”“不能让照片传到网上,一定要处理好军民关系!”指导员龙均伟当机立断对“敌情”下达处置命令。

    “老乡,部队有规定,不能拍照,请你把手机拿出配合我们检查。”中士女兵许春年有礼貌地质问男青年。当许春年打开手机检查时,发现里面拍了十几张部队行军拉练的图片,还有一段视频。连队的人员数量、电台型号、枪支等装备赫然在目,她立即删除了照片和视频。

    “前有‘侦察兵’,后有处突组,当发现有人拍照时,我们立即要求拍照人停止拍照行为,并当场将视频或照片删除。”女兵许春年说道。随队行军,由于措施得当,预案周全,处理及时,没有发生一起涉军拍照事件。(林燕娜陈润婷黄飞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空军指挥学院春季拉练

黑水长歌 抗联女兵的血色青春

中国女兵:英雄花 巾帼志

征战亚丁湾的女兵们,她们一样“蛮拼的”

高原仨女兵:雪域边关的青春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