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连队故事 >>正文
女兵拉练中的那些事儿  (组图:)
作者:林燕娜 陈润婷 黄飞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11:20

坚持不上收容车

    “你脸色这么难看,要不要上车啊?”卫生员一个个询问女兵的情况,一个个发放十滴水等防署药。

    “班长,我还能坚持!”她们的答案都是坚持不上收容车。因为,在她们眼里,那是一辆“逃兵车”,没人想当逃兵。

    “有没有走不动的?有没有病号要上车?”收容车前后跑,不时有人探头出来喊。“没有,可以走。”一个车皮之隔却是天壤之别,她们知道只要自己说一声“我不行了”,立刻就可以让自己从地狱飞到天堂,可是没有人认输。

    “上车是可以结束身体上的痛苦,但却丢了身为一名军人的尊严。”新战士林燕娜直言。所以,即便是车子一路跟随,她们都是目不斜视地从车边穿行。(林燕娜陈润婷黄飞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空军指挥学院春季拉练

黑水长歌 抗联女兵的血色青春

中国女兵:英雄花 巾帼志

征战亚丁湾的女兵们,她们一样“蛮拼的”

高原仨女兵:雪域边关的青春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