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今日关注 >>正文
武警官兵半小时内查获60万元走私貂皮  (组图:)
作者:李建帆 陆才兴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10:48


    6月8日,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执勤官兵在深圳莲塘至沙头角盘山公路处拦截一辆越野车,从车上查获涉嫌走私貂皮604张,案值约60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当日上午10时50分,该支队十二中队值班员小郑通过监控发现,莲塘盘山公路处2名可疑男子用工具将位于深港边界一线的铁丝网撬开,将一捆捆疑似走私物品从香港搬入深圳并装上一辆越野车,随后迅速离开。小郑立即通过对讲机将情况汇报给中队指导员王煊,并将监控屏幕锁定在这辆越野车上。王煊第一时间通知前方执勤哨兵设卡堵截,同时自己带领4名官兵乘执勤车追捕。根据监控室传来的实时报告,11时17分,王煊乘坐的执勤车将越野车截停,官兵们迅速上前合围,2名可疑男子乖乖束手就擒。

    官兵从越野车上查获涉嫌走私貂皮21捆604张,案值约60万元。经初步查证,这2名涉嫌走私人员在境外将采购的貂皮撕掉外标签,改用塑料袋包装,企图偷运走私入境,被官兵查获。据了解,貂皮分水貂皮、紫貂皮、花貂皮、沙貂皮、太平貂皮等5大类,是珍贵兽皮,促使走私分子铤而走险,目前涉案貂皮的种属正在鉴定中。(李建帆 陆才兴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预备役官兵训练考核 高炮射击扬威黄海

武警后勤训练 驾驶员进行群车加油

某特战排组织队员开展负重越野训练

第二炮兵某部组织夜间实弹射击训练

广安军分区开展武器装备训练